【赖皓】笨蛋

赖冠霖x柳善皓

魔法学园au

随便看看别上升




###



魔法学园森林里的一片草地上,魔法部一年级的学生柳善皓一手拿着教科书,一只手拿着魔棒,嘴里念念有词。

“特啦巴噔布嗒哩嘭!”

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“奇怪,为什么没有反应?”他皱着眉头自言自语,“书上就是这么写的呀!”

已经尝试了几百次的柳善皓鼓着腮帮子,决定再试最后一次。

“特啦巴噔布嗒哩嘭!”

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好生气喔!这是为什么!

柳善皓破罐破摔地躺在了草地上,把魔棒和书扔在一边。

“笨蛋!”突然一个身影从大树上跳下来。

好厉害!柳善皓在心中赞叹。

“你咒语都念错了!生长咒可是一年级第一课!”从树上下来的男孩说,“拿魔棒的手姿势也不对,与地面的夹角小了至少7度!”

差生柳善皓同学眨了眨眼,没听懂。

“……真是笨,”男孩一脸嫌弃,“你过来!”

柳善皓连忙小跑过去。

“我的意思是拿着你的魔棒过来!”

柳善皓跑回去捡起魔棒又跑回来。

“手。”男孩又说。

柳善皓伸出手。

“魔棒要这么拿着才行。”男孩抓着他的手,摆了一个角度。

柳善皓连连点头。

“跟着我念,”男孩神情严肃,“特啦巴噔布塔哩嘭!”

不远处的一簇花蕾瞬间绽放开来。

“……”

“别看了,该你了!”男孩伸手在柳善皓眼前晃来晃去。

“噢噢噢……”柳善皓收回目光,回忆了一下咒语,“特啦巴噔布塔哩嘭!”

“——开了?开了开了!”柳善皓惊喜地看着那朵花。

“恭喜你完成了魔法师生涯中的第一个咒语,”男孩拍拍他的肩膀,“现在我要回树上睡觉了,你小声一点啊!”

“好的好的,”柳善皓爽快答应,“对了对了,你这么厉害,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呀?”

“我叫赖冠霖,”男孩扫了一眼他的校服,“我是二年级的,你得叫我哥哥。”

“好的冠霖哥!”



###



“冠霖哥!我带了点心来喔!”柳善皓背着小书包跑过来。

赖冠霖从树上跳下来,问道:“为什么你总是带这么多吃的来上学?”

“我吃得多,”柳善皓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老是会饿,所以妈妈给我带很多零食啦……”

“那你分给我吃,自己不就会饿肚子了吗?”赖冠霖又问。

“不会喔!”柳善皓冲他眨眼,“我跟妈妈说了我要给喜欢的哥哥吃,叫她多装一点!”

“笨、笨蛋!”赖冠霖耳廓都红起来,口不择言,“你召唤术学会了吗!”

“没有啊……”柳善皓叹了口气,“我觉得这跟我们召唤科的老师有关系!”

“我想想,一年级的时候……姜老师?”

“对对就是他,他看起来好凶啊!”柳善皓指着自己的手臂,“他这里还有纹身,怕怕的……”

“明明就很帅啊!”赖冠霖反驳着学弟,“你见过他的召唤兽吗?是老虎!”他张嘴模仿了一下,“嗷呜!老虎诶!”

柳善皓抖了抖:“你这么一说,更可怕了……”

“你还小,有些事你以后就懂了,”只比对方高了一个年级的赖冠霖故作深沉,“这是男子汉的浪漫。”

柳善皓似懂非懂地点头,冠霖哥果然厉害!

“对了冠霖哥,为什么你可以不去上课?”柳善皓咬着小饼干问。

几个月下来,他发现不管自己什么时候到森林来,赖冠霖都在树上睡觉。

“我学习好,不去也没关系。”赖冠霖语气骄傲,“你要是每次都考第一名,老师肯定也不管你翘课。”

“真厉害呀……”柳善皓目光灼灼,眼神仿佛在看着什么大英雄,“冠霖哥以后一定能成为很了不起的魔法师!”

“嗯,我也觉得。”未来的伟大魔法师吃着小饼干,觉得有点想喝果汁。



###



这一天太阳快落山了柳善皓还没有来,赖冠霖一边念叨着“来了我要把他的零食全吃光”一边往森林外走,走着走着就发现前方有几个穿着一年级校服的人聚在一起,不知道在做什么。

再走近一点,赖冠霖看见了被几个学生和他们召唤兽团团围住的柳善皓。

“这个笨蛋!”赖冠霖气恼,念着咒语冲了上去。


等那几个学生被暴揍一顿纷纷逃走,赖冠霖问道:“刚才那几个是你同学?”

“嗯?嗯嗯嗯。”柳善皓不断点头。

“一年级的小孩子就敢欺负同学了,”赖冠霖冷哼一声,“有召唤兽了不起啊?”

“了不起啊……”柳善皓欲哭无泪,“我还没召唤出来呢……”

赖冠霖瞪他:“你个笨蛋!刚才傻站在那干什么!不会跑吗!”

“我跑了啊……”柳善皓声音弱弱的,“没跑过他们……”

“笨死了!”赖冠霖气得叉腰,“那不会念咒语保护自己吗!”

“不会啊……”柳善皓彻底没了底气,“防御咒我还,还没学会……”

“笨蛋!大笨蛋!”赖冠霖气得直跺脚,“那你总会喊吧!以后你大声喊我的名字就行了!懂了吗!”

“懂了懂了懂了!”柳善皓咧着嘴笑起来。

我的冠霖哥哥,世界第一厉害!




fin.




 
评论(6)
热度(161)
© 想开飞船|Powered by LOFTER